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沙李】补个久远的档

占tag致歉

原id:一口酸毒奶


这两天整理的时候发现的,不可思正文以及几辆应该已经删掉的車

除此之外的文如果我的合集里没有就是真的没了,抱歉_(:з」∠)_

《休惹清风》我以为是清水就没问题所以没有存档谁知道被屏的一篇不剩……不过反正也写的不好就当没有这码子事儿吧(º﹃º )

《不可思》只有正文,番外在盘里也被屏的一点不剩……

能留给大家的尽量发出来了……没有存档真的抱歉<(_ _)>

我的中短篇中篇什么真的写的巨烂大家也不要抱太大希望,想考古的话看看我的短篇合集就行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WORiY5Q5LmcUP9-VyQl7g
提取码:sjs1
不搞加密了,试下直接分享文档吧,太绝了


(链接失效就踹我吧,只要没被屏掉就会补的)







顺便说一句,因为我个人现在只吃纸片人,rps和影视剧相关的cp都不会再有产出了,所以要是因为沙李关注我的就可以自行取关了(●°u°●) 」

说不定未来我们会在其他的cp相遇呢?


评论(2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