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兰缪】你不是他

(沉迷卡缪了不用救我

他好美啊我要死了

粮好少啊我要死了

什么缪都行求粮啊哭唧唧

最近的一个脑洞各种bug不管了

坑冷到想哭(┯_┯)

他这么美怎么能没有粮啊嘤嘤嘤

ooc属于我)

  【兰缪】你不是他
  
  之前因为卡缪受到女王的召唤而回到希露库后,关于“quarter night即将解散”的消息沸沸扬扬了好久。
  
  那个时候就连寿岭二都很少笑,虽然黑崎兰丸嘴上一直说着“啊终于不用和那个糖腌伯爵互相看不顺眼了”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掩藏在这句话之后的失落——又或许是寂寞?
  
  被众人推选出来的来栖翔正了正帽子,凑到总是面无表情的美风蓝面前:“蓝酱,卡缪前辈什么时候回来啊?”
  
  蓝绿色的眼睛很快撇了他一下,声音依旧是波澜不惊的模样:“就数据来看,或许是不会回来了。”
  
  不会,回来了?
  
  不过出乎大家意料的是,没过几个月,卡缪居然回来了。
  
  在寿岭二和美风蓝惊讶的表情下,只有黑崎兰丸抿了抿唇撇开头去。
  
  “小缪,欢迎回来!”寿岭二率先给了卡缪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转头看了下黑崎兰丸,“你们也不用一回来就闹矛盾嘛。”
  
  没有闹矛盾,黑崎兰丸“啧”了一声,他在心里辩解着,只是,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回来的卡缪变得有些沉默寡言了,即使是黑崎兰丸故意找茬他也是一副视而不见的模样。
  
  看的真让人恼火。训练的间隙,黑崎兰丸边用毛巾擦着汗边这样想着,随即不自觉地看向那个正在看歌谱的男人。
  
  “喂,”训练结束后,黑崎兰丸拦住了卡缪,“你也该够了吧!”
  
  “什么?”那人仍是一副平静的模样,平静到让人生气。
  
  黑崎兰丸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他倒是想不起来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这个男人这样上心。
  
  或许是从这个男人回希露库开始吧,日子突然有了某种意义上的清闲后,然后就怀念——黑崎兰丸并不想用这个词,但他一时间想不出更好的——和卡缪拌嘴吵架的日子。
  
  对上那人的眼睛——虽然黑崎兰丸总是和他吵架,但也不得不承认他的眼睛是真的可以用“漂亮”二字来形容的——黑崎兰丸的心突然沉了下去。
  
  他是不会忘记卡缪的那双眼睛的,生气的时候有如冷冽的寒风,开心的时候就像融化的雪山。
  
  可是面前的这双眼睛,毫无波澜,如同千年不化的坚冰。
  
  令人难受的呕吐欲梗在喉头,黑崎兰丸咬紧了牙关,等了不知几秒还是几分钟,他终于开了口:“你是谁。”
  
  用的不是疑问句,而是看透一切、下定结论的陈述句。
  
  “……”卡缪看了他好一会儿,最后说到,“他不会回来了。”
  
  “是——和美风蓝一个款型的吗?”黑崎兰丸觉得自己的心彻底沉到了脚底。
  
  “不,”面前的机器人回答,“在他之上又进行了一些改造强化。”
  
  黑崎兰丸低下头,将双手插入口袋,向着门的方向走去。
  
  “你是第一个发现的人。”那个机器人在后面喊住他,“我想知道,你是怎么发觉的?我哪里模仿得不够像吗?”
  
  黑崎兰丸把手搭在门把上,没有回头去看他:“你模仿的很像,”他这样回答着,——
  
  “但你不是他。”
  
  ——the end——

评论(2)
热度(24)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