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沙李· ABO梗】不可思(十四)

(沙瑞金×李达康

一丢丢赵立春×李达康

除沙李外与李相关剧情均不涉及爱情

上了一晚上党课满脑子gcd

如果是康康给我上党课我应该会听的更认真吧☜并不

大家都在修仙没有听到呼噜声感觉灵感枯竭

感觉我对康康好残忍刚刚发情完下面又要被套麻袋

什么时候虐虐老沙吧☜可惜没有梗

今天看完那个胜天半子总觉得剧情很神秘

手癌症晚期患者欢迎捉虫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沙李】不可思(十四) 
   
  回到车上的时候李达康还在沙发上睡着,沙瑞金没有给他换衣服整理房间的打算。 
   
  屋子里到处是那人留下的墨香味,沙瑞金只怕自己一个不小心过了界。 
   
  “知道?嗯?”沙瑞金伸出一根手指。 
   
  他的beta属性的司机透过车内后视镜看到了沙瑞金的手势,点点头。 
   
  从在北京开始就一直是沙瑞金专属司机的他当然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走吧,回省委办公室。”沙瑞金挥挥手,从口袋里掏出一片口服抑制剂药片吃下,“等下把车子洗一下,尤其是后座。” 
   
  后座上的墨香味依然很重,并且因为这个信息素主人当时还在发情的情况下,还带了点莫名的花香。 
   
  虽然很浅很浅,很容易就会被忽视,但是沙瑞金还是敏感的闻到了。 
   
  闭上眼睛靠着后座,又想起了刚才李达康迷迷糊糊中的那句喃喃声。 
   
  他说:“放过我吧,立春书记。” 
   
  沙瑞金很快就想到了那个名字——赵立春。 
   
  在他作赵立春五年秘书的那段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还有一个问题,给他们寄那个U盘的人又是谁?在没有任何授权的情况下监听一个省委常委,而且还敢把这个U盘给检察院寄过去。这个人究竟是谁?又有着怎样的靠山? 
   
  汉东的这潭水啊……还真是又深又浑。 
   
  但是沙瑞金心里也隐隐有了个猜测。 
   
  这个李达康,不管是不是自愿的,他应该都是不干净了。 
   
   
   
  李达康醒来的时候是下午,沙发对面墙上的闹钟显示是三点十五分。 
   
  杏枝今天正好回了趟老家,晚上才能回来。 
   
  空气中已经没有了浓重的墨香味,也没有沙瑞金那霸道的水汽味儿。 
   
  但是身体还是酸软着的。 
   
  李达康尝试着起身,被大腿上的伤口扯得咧了咧嘴。 
   
  他突然想起来了,这是为了让自己清醒一些时自己划得,似乎已经被沙瑞金处理好了。 
   
  他的确不是赵立春。李达康又躺回沙发上,抑制剂刚刚作用后的大脑格外清醒。 
   
  沙瑞金和赵立春一点都不像。 
   
  而且,他相信自己。 
   
  李达康知道自己已经对这个空降来的省委书记产生了好感。 
   
  但若是自己以前那赵立春那档子破事儿被沙瑞金知道了。 
   
  李达康甚至能想象得出沙瑞金眼中的厌恶。 
   
  长叹了一声,他又想起那次被赵立春顶在办公桌上时那人说的话:“达康,你这一辈子,都干净不了了。” 
   
  他这一辈子,都要戴着赵立春留给他的镣铐,步履艰难地走下去。 
   
   
   
  祁同伟接到赵家公子的电话是还是很惊讶的。 
   
  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的语调。 
   
  “我已经把U盘给他们寄过去了,现在他们应该就会去调查李哥了。” 
   
  听着话筒里传来的赵瑞龙的声音,祁同伟差点没一个“你TM脑子是不是进水了”骂过去。 
   
  聊了几句后打了会儿太极,两边都自认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就挂了电话。 
   
  “怎么了?那赵家公子又做什么让你这么生气?”高小琴晃了晃手中的红酒杯,看着面前的祁同伟。 
   
  “他把程度监听李达康的U盘给检察院寄过去了。”祁同伟的差点没让高小琴把刚咽到喉咙的红酒吐出来。 
   
  “这不就会引起他们的怀疑?如果他们顺着监听政府官员的这点查下去,我们一个都跑不掉啊!”高小琴蹙起好看的眉。 
   
  “所以我说这个赵瑞龙,就是个被赵立春宠大的傻儿子!”祁同伟说的也是气话,他伸手揉了揉眉间,“我再想想办法。” 
   
  他双手撑着腰起身,在宽大的会客厅里来回走了几趟。 
   
  知道面前的人现在心情不好,高小琴也识相的没有打断他的思考。 
   
  一时间整个房间里只有祁同伟的皮鞋在地上摩擦的声音。 
   
  “这样,我先让程度撤掉监听,”祁同伟伸手摩挲了下下巴,“然后我让我老师先去试探一下李达康,看他能不能看在赵立春书记的面子上让那个赵东来先不要管这个事情。” 
   
  “这样的话也可以为我们争取一些时间,准备好东西去国外。”祁同伟认真地看着高小琴。 
   
  “可是我看那个李达康似乎不像是那种人,”高小琴伸手撩了撩额前的刘海,“我只和他见过一次面,不过只凭那次见面,我就觉得……” 
   
  “他不爱钱也不沾女色。”祁同伟接话,“不过那赵家公子之前和我透露过一点,说这个李达康啊,他和赵立春书记……”祁同伟截住了话头,没有再说下去,但是他看高小琴逐渐露出的惊讶表情就知道。 
   
  这个聪明的女人已经懂了他的意思。 
   
  “怎么说,他也是个omega。”祁同伟提到这个词的时候还是习惯性的厌恶着皱眉。 
   
  “而omega,只是alpha的玩物。”高小琴接了下去。 
   
  祁同伟重新坐回了沙发,“混沌长跪于地,充当一枚黑子,恰恰劫胜!” 
   
  “胜天半子。”高小琴放下手中的高脚杯,“这是你最喜欢的一篇,我记得你说过,凡人尚能胜天,omega和alpha都是人,omega如何就见得要弱于alpha。” 
   
  “你记得这么清楚。”祁同伟笑了起来,“是啊,曾经的我是这么想的,但是后来,我发现,”他的表情又阴冷了下来,“omega在这个世上,根本不被当做人。” 
   
  “如果李达康不答应的话——”祁同伟又转开了话题,持起高小琴面前的红酒,“毕竟我也是omega,我知道如何折磨一个omega是最有效的。” 
   
  尤其是像他那样高傲倔强的omega。 
   
  祁同伟扬起酒杯,一饮而尽。 
   
   
   
  坐在审讯室里的刘新建双手交缠着,稍微用力着,将指关节挤压的泛白。 
   
  他歪着头,眼镜后的眼神中浸满不屑:“李达康?他早就不干净了。” 
   
  侯亮平抬起了头,死盯着刘新建。 
   
  ——tbc——

      不可思(十五)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