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方陆方·歌词点梗系列】Young and Beautiful

(方坤×陆桥山×方坤

@奉旨出轨 客官您点的菜(。・ω・。)ノ♡

主题大概是我老了你还要不要我和我已经老了你还要不要我……

总而言之是he

本来想的另一个版本是b掉了

但是想想我坤和我陆剧里都太惨了就h了

祝食用愉快

ooc属于我)

  【方陆方·歌词点梗】Young and Beautiful
  
  年轻是个美好又令人向往的词,双手环胸站在窗前,沉默地看着被云遮得昏暗的月亮,方坤突然很想来支烟。
  
  可他向来是不抽烟的人。
  
  一双手环过了他的腰,手的主人从后面将头冒出来:“坤叔?”
  
  声音里还掐着浓厚的鼻音,一副未睡醒的模样。
  
  “我吵醒你了?”方坤没有回头,伸手摸了摸陆桥山毛茸茸的头。
  
  “没有,”陆桥山摇头,“冷醒的。”
  
  陆桥山素来不会说谎,身为一个情报处处长,却是每次说谎都能被人抓到。
  
  比如现在。
  
  陆桥山还年轻,整日身子都像是个大火炉般,每次方坤醒来都只见到他因为热而踢被子的模样,怎么可能会被冷醒。
  
  但他也不说破,只是伸手去捂住比自己要热上许多的手:“走吧,睡觉去,我抱着你就不冷了。”
  
  “嗯。”陆桥山反手将方坤那凉的近乎冰块般的手裹在手中,像只巨型树懒一样贴着方坤朝床走去。
  
  陆桥山睡得沉,可他醒的也频繁,一晚上醒个六七次并不算奇怪。
  
  所以当他醒来发现身边是空着的时候立刻就爬了起来。
  
  方坤就站在窗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或者说陆桥山从来都不知道方坤在想些什么。
  
  回到余温未散的被窝中,陆桥山四肢并用的缠上方坤,然后才安心地闭上眼睛。
  
  “怎么了?”方坤有些好笑于陆桥山这一副自己要将他抛弃了的模样,又碍于自己向来冰凉的手脚怕冻着说是“冷醒”的某人不敢轻举妄动。
  
  “坤叔你是不是想着要把我扔了啊?”陆桥山把头埋进方坤的怀里,将自己的后颈暴露在方坤面前。
  
  “不是扔,是卖,论斤卖的话说不定还能卖个好价钱。”方坤想要伸手去捏陆桥山那比起第一次见面要圆润许多的脸,但是想想自己指尖的冰凉还是作罢。
  
  陆桥山倒是自己抓起了方坤的手放在自己脸上捏了捏:“没啊坤叔,您再养一段时间说不定我能卖个翻倍的价呢。”
  
  “到那个时候你坤叔就被你吃穷咯。”方坤笑了起来。
  
  然后就是一阵沉默。
  
  久到方坤都快以为陆桥山睡着了。
  
  “坤叔,您是真的后悔了吗?”陆桥山从方坤的怀里抬起头,朦胧的眼睛折着昏暗的月光显得有些湿润,像是被人抛弃的小动物。
  
  “不会,”方坤压着声音,嘴唇凑到陆桥山的耳边厮磨着,“我没有后悔过。”
  
  陆桥山还年轻,他不应该跟着自己淌这滩混水。
  
  “明天有个任务交给你。”没等陆桥山回话,方坤自顾自地说着,“到你喜欢吃的那家绿豆糕的店,拐过角,有一家药店,你去找店主,暗号是当归,然后他会问你要的当归品种是什么,你回他——”
  
  陆桥山看着面前的秃头店主:“独活。”
  
  什么暗号啊,这么不吉利,陆桥山这样腹诽着,却还是对着暗号。
  
  店主带着他进了后屋,把一封信件给他。
  
  陆桥山笑着道了声谢,然后就出了药店,顺路到旁边的店里去买绿豆糕。
  
  这一家的绿豆糕销量极高,因此每次来买的时候都需要等一会儿。
  
  陆桥山坐在一旁的椅子等候,打开了信封看了起来。
  
  粗略的扫了几下陆桥山突然起了身,立刻冲出了店。
  
  “先生您的……”后面的店家喊着,没能阻止陆桥山的动作,眼睁睁看着陆桥山跑了出去。
  
  什么叫做他也已经老了,不想再拖累自己了。什么叫做自己还年轻就不要淌这滩混水了。
  
  陆桥山不知道该去哪里找方坤,他也不知道所谓的这淌混水指的是什么,但是他知道去哪里找得到方坤。
  
  推开门,看着坐在吧台前的韩山,陆桥山上前揪住那人的衣领:“方坤呢?”
  
  “我不知道。”韩山耸耸肩。
  
  “我问你方坤去哪儿了!”陆桥山压着声音吼着他。
  
  或许是一直的小动物形象给韩山留下的印象太深,第一次见到这样盛怒的陆桥山让韩山有些惊讶。
  
  “……你别去。”韩山最后还是挤出这样一句话来,“这次的目标有护卫队,人还不少。”
  
  “方坤在哪里!”陆桥山红了眼睛,死活不肯放手,紧盯着韩山。
  
  沉默了许久,韩山看着陆桥山,叹了口气。
  
  “从这里往西,过三条街。”韩山说了出来。
  
  目送着陆桥山风风火火地出去,韩山耸耸肩:“再来一杯。”
  
  陆桥山赶到的时候整条街上都是死人。
  
  一具具尸体倒在地上,全是血腥味。
  
  陆桥山觉得自己的心脏突然就从胸口处掉了下去。
  
  缓慢地走过去,辨认着一具具尸体。
  
  不是方坤,这个也不是,这具也不是……
  
  最后一具躺在巷子口,陆桥山走过去,警惕地看了看周围的情况,随后才移动到尸体旁边。
  
  这具也不是方坤。
  
  松了一口气,但很快又提起了心,那坤叔会在哪里?
  
  刚想转身离开,一只手突然攥住了他的袖口!吓得陆桥山连忙甩着手,回身看去。
  
  “坤……!”还没喊出声就被那人的状态吓到了。
  
  那人的腹部开了个口子,肩膀和大腿也受了伤。
  
  “小声。”方坤出声制止道,将陆桥山拉进巷子里,“你来做什么!”
  
  “我不来难道就等着明天早上看见报纸上刊登您的死讯吗?”陆桥山瞪着眼睛,“什么叫做让我回去收拾东西滚蛋?我要滚到哪里!”
  
  “桥山,你听我说,”方坤有些撑不住了,腹部的伤口不停地流着血,止都止不住,身体一直在往下滑着,“你还年轻,又跟了我这么段时间,你要回天津站一定能当上副站长的。”
  
  “滚你他妈的副站长!”陆桥山难得骂了次粗话,“我要当站长!你不是说站长给我当吗!怎么又出尔反尔了!”
  
  “对不起,我……”方坤话还没说完嘴巴就被陆桥山用嘴堵住了。
  
  失血过多带来的眩晕感让方坤差点儿没因为这个接吻而昏过去,只能叹一句年轻真好。
  
  “我带你去医院。”意识沉浮间,方坤听到陆桥山这么说。
  
  
  
  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
  
  方坤转头看着站在窗边的陆桥山,撑着想要起来,却是被腹部的疼痛强行按了回去。
  
  “桥山……”方坤喊了声,那人没有转过身来,想了想,方坤又开口,“陆小东西?”
  
  “方坤。”这是陆桥山第一次当着方坤的面这样喊他,认真地让方坤惊讶——原来陆桥山也能有这样强势的一面。
  
  “你的陆小东西有一天也会变成陆老东西,那个时候,”陆桥山就站在窗边看着方坤,“你还会……对他这么好吗?”
  
  方坤怔怔地看着他,过了好一会儿笑了起来——是一如既往的包容的笑:“陆小东西不管变成什么样都是我的陆小东西。”
  
  “那坤叔也一直是我的坤叔。”陆桥山搬了把椅子坐在床边,“在没给我当站长之前,不准赶我走。”
  
  “嗯。”
  
  “对了,昨天还有两个漏网之鱼想在半路截你,被我干掉了。”
  
  “嗯……嗯?”
  
  陆桥山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所以等坤叔老了也不怕。”
  
  方坤疲惫地闭上眼睛,他一直想要保护的小东西也长大了。
  
  “坤叔老了还有我啊。”他的小东西凑了上来,吻住了他。
  
  ——完——

       陆小东西:啊!我的绿豆糕!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