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论坛体·番外三】达康,我请你吃肉

(沙瑞金×李达康

下午战狼四刷

明天回校🙃就问提前一周回校食堂开吗🙃

明天估计一天都要和车杠上了可能要当咸鱼

心痛到无法呼吸

假期没有了可是我还没磕够小吴😭😭

汇总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论坛体·番外三】达康,我请你吃肉 
   
  沙瑞金终于在李达康的耳尖逐渐泛起可疑的红色时才后知后觉地收了手。 
   
  “那啥……”金秘书率先打破了沉默,在房间里其他三个人看向他的时候局促地低下头,“我去趟洗手间……” 
   
  “行,你去吧。”沙瑞金点头,让金秘书离开办公室。 
   
  然后他示意白处长将肉提到厨房去,自己坐到李达康旁边,等白处长出门了才伸出两只手捏着李达康的脸:“最近又瘦了,嗯?” 
   
  “没有吧。”李达康闻言拍开沙瑞金的手,自己捏了捏脸,“我觉得没什么区别啊。” 
   
  “瘦了,颧骨高了,两颊都凹进去了。”沙瑞金笑了起来,“不然你什么时候搬过来吧?我搬过去也行。” 
   
  “别,沙书记,这样子影响不好。”李达康摆摆手,“不说这个了,您看了我刚刚给您的规划书了吗?” 
   
  看到李达康转移了话题,沙瑞金也就不再揪着,开始讨论起工作。 
   
  等到金秘书回来的时候,沙瑞金和李达康已经坐回书桌前,讨论着关于光明路整改的规划。 
   
  ——或许是我想多了? 
   
  小金如是想,松了口气的同时又觉得内心隐隐有些失落。 
   
  可能是自己论坛看太久了受到网友们的影响了吧,金秘书觉得自己不能再看了。 
   
  明明两个直男却是被人一直yy着,这要是被当事人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可是又不得不说,看网友们的讨论确实是很有趣的。 
   
  “达康,你先坐着,我去趟厨房看看。”沙瑞金道,随后起身走了出去。 
   
  “厨房?厨房怎么了?”李达康疑惑地皱了下眉头,最后还是不做深究,继续将目光移到面前的规划书上。 
   
  沙瑞金快步走进了厨房,看着那边切完鸡肉切鸭肉,切完鸭肉切猪肉的白处长:“行了,我来处理吧。” 
   
  “沙书记?”白处长放下刀,“您工作谈完了?” 
   
  “谈的差不多了。”洗了个手,沙瑞金自然而然地接过刀来,打算秀一发刀工。 
   
  “我记得你之前提过街角的那家烧烤店不错,”沙瑞金开了口,询问着还在一旁站着的白处长,“你要不要和金秘书去试试?” 
   
  沙瑞金一边切着肉问,所以他没有抬头,也就没有看见白处长一脸被抛弃了的小媳妇样。 
   
  “行啊……”白处长回答,略微有些欲哭无泪感。 
   
  沙瑞金专注于切肉便是没有发现白处长的哀怨,反倒是在心中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稍微为自己的善解人意沉醉了一下。 
   
  虽说现在做了省委书记,自己下厨的机会少了,但是刀工仍不减当年风采,肉片、肉丝、肉丁,配合着刀碰在菜板上有规律的“哒哒”声,不知为何,白处长竟感到了一丝饥饿。 
   
  “小白啊,”等处理好所有的肉,沙瑞金收拾了一下厨台,“今天真是麻烦你了。” 
   
  “不会,不会。”白处长摆摆手表示没有沙瑞金说的那么夸张。 
   
  “这样吧,我再去办公室看看,然后让小金和你一起去吃烤肉。”沙瑞金再次洗了个手,然后才向着办公室走去,满脑子都是这些肉应该怎么做会比较能劝得动李达康吃。 
   
  他也是知道李达康这个偏好素食的毛病,掰手指都数的清的几次一起吃饭时沙瑞金总是在给李达康夹肉吃。 
   
  推开办公室的门,看着只剩下的金秘书,沙瑞金疑惑地看向他:“达康书记呢?” 
   
  “李书记他去洗手间了。”小金回答,然后看见沙瑞金对他招了招手,示意他坐在椅子上。 
   
  “小金我记得你跟了李书记很久了吧?”沙瑞金展开一如既往的笑容,金秘书确实从中硬生生地感受到了某种计谋。 
   
  “是,从林城开始就跟着李书记了。”小金回答。 
   
  “那你知道你家李书记会一些什么运动吗?”沙瑞金继续问着,笑得更加和蔼可亲了起来。 
   
  “李书记他……不怎么锻炼。”金秘书在心中打响了警铃,他突然意识到沙瑞金问他这个问题背后的阴谋。 
   
  开玩笑他家李书记居然会运动? 
   
  如果工作也算是运动的话他老大的运动量绝对排名京州第一。 
   
  诶诶诶,等等。金秘书皱起了眉头,意识到了事情的不简单。 
   
  “李书记他会打网球。”金秘书突然想起来,前几年还是赵立春老书记当省委书记的时候,有一次他跟着李达康去和赵立春汇报工作的时候他曾听到过,那赵立春对李达康说:“要不是现在老了,真想再和你打一打网球。” 
   
  这么说来,听说赵立春老书记很喜欢打网球,而李达康做过他五年的秘书,所以李达康一定会打网球。 
   
  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金秘书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把自家书记卖了出去。 
   
  “那好,我晚上让他教我打网球。”这话一出,还没等金秘书反应过来,沙瑞金又眯起眼睛笑着,“对了,小金,小白说晚上要带你去吃自助烤肉,等你很久了,你去找他吧。” 
   
  站在门口的白处长打了个震天响的喷嚏,被要回办公室的李达康拉住嘘寒问暖了下。 
   
  “李书记。”推开门的金秘书看着站在门口和白处长谈话的李达康点了个头,“沙书记在里面等您。” 
   
  “好的。”李达康立刻走进了门,三步并作两步跨到门口,“沙书记,小金说您找我?” 
   
  “达康,”沙瑞金起身,绕出了办公桌,“我请你吃肉。” 
   
  “啥?” 
   
  ——完——

评论(14)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