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方陆方·七夕节特辑】七夕

(方坤×陆桥山×方坤

本来想接着路痴写方陆车震

既然碰上了七夕节

那就先撒糖再说

车震延一延

坤叔苏宠人设不倒小陆怂萌官迷人设不倒

七夕节快乐

汇总

ooc属于我)

  【方陆方】七夕 
   
  七月初七,祖宗传下来的七夕节。 
   
  只不过在这混乱的时节哪还有人记得什么七夕不七夕的。想到这里,陆桥山略感无趣的窝在沙发上翻了个身,顺便伸了个懒腰。 
   
  “桥山,”从暗房走出来的人甩了甩手上的水,取了块布擦着手,“我出门一趟,要是有人来了你就让他们等会儿。” 
   
  “好的坤叔。”陆桥山应了声,“对了,我想吃街边拐角的那家绿豆糕。” 
   
  “行,陆小东西好好看店,”方坤笑了下,伸手揉了下陆桥山毛茸茸的头,“等我给你带绿豆糕。” 
   
  发出了个鼻音应了声,陆桥山看着方坤出了门。 
   
  不过既然是个一年仅有一次的牛郎织女相会日,自己是不是该有些表示? 
   
  但是转念又想,每一天不都是每年只有一次,陆桥山又把自己窝进沙发的更深处。 
   
  也不知道坤叔是去做什么。陆桥山百无聊赖的打了个哈欠,现在的生活比之前在天津站的时候要舒适许多。 
   
  任务虽多,但是自己只需要负责情报这一块,许多烦恼的事情都不用他去思考,杀人的活儿他也不用碰。 
   
  听说之前方坤若是杀了人,就会有人替他去收尸,然而换了自己当他的助手后,别说收尸了,陆桥山连尸体都没见过几次。 
   
  方坤向来是宠他的,宠到陆桥山有的时候会怀疑他是不是没有底线。 
   
  会不会有一天自己让他吞枪自杀方坤都会毫不犹豫地拉开保险栓? 
   
  不过思考这种事对陆桥山而言是没有意义的。 
   
  因为他不可能让方坤吞枪自杀——就算有人用枪抵着他的头他也不干。 
   
  如果真要比起来的话——陆桥山伸手在空中比划了下,方坤对他而言的意义仅次于站长之位。 
   
  嗯——无限接近于站长之位。 
   
  又在沙发上窝了一会儿陆桥山起了身。 
   
  本来这家小店里是没有沙发的,自从上次陆桥山跟着方坤去酒吧中和韩山交换情报时,窝在沙发里偶尔露出极舒服的小表情的陆桥山被方坤尽数看了去,第二天店里就多了这张更大也更软的沙发。 
   
  不过真要说起来,陆桥山喜欢吃的东西很多,街拐角的绿豆糕就是其中一个,但是他还真不知道方坤喜欢吃什么。 
   
  想想还有些头疼,陆桥山抿抿唇,最后决定,管它那么多,老子可是第一次给你下厨诶!喜不喜欢你都得吃! 
   
  方坤回来的时候就闻到了一股子饭菜香,绕到厨房去,有些惊讶地看着陆桥山刚刚炒起的菜:“陆小东西居然还有这么一手?” 
   
  “坤叔,”陆桥山放下锅铲,擦了擦手然后双手环胸,“您是不是还是把我当小孩子啊?” 
   
  “没有啊。”方坤笑得温润,上前戳了戳陆桥山气鼓鼓的脸,压低了声音,“不过哭起来的时候确实很像小孩子呢。” 
   
  “大白天的开什么黄腔!”陆桥山红了脸,然后毫不示弱地瞪回去,“还说我小孩子,坤叔哭起来就像是女孩子呢,抽抽噎噎的。” 
   
  “你个小东西。”方坤无奈地笑了,拍了下陆桥山的屁股,“吃饭吃饭。” 
   
  “我的绿豆糕呢?”陆桥山伸手讨着,就差没翻方坤的口袋了。 
   
  “买了,先吃饭再吃绿豆糕。”方坤指了指放在饭桌上的绿豆糕说,随后压低声音,“我还给你准备了其他的礼物。” 
   
  “什么礼物啊?”陆桥山眨眨眼睛,看着方坤。 
   
  方坤笑得更加温柔了起来,仿佛能从那笑里掐出水一般,从和绿豆糕一起的袋子里掏出了两份被捆起的纸来。 
   
  “这是——?”陆桥山疑惑地看着方坤。 
   
  “新京这边刚刚建起,所以我就拿了两份,一切选择全凭你的意愿,我不会拦你。”方坤的话让陆桥山咽了口唾沫。 
   
  “右手是新京站的副站长委任状,”话是这么说的,但是方坤却是把左手的纸递到陆桥山面前,“左手是天津站副站长的委任状。” 
   
  陆桥山大概也猜出他面前这张天津站副站长的委任状是方坤又用多少任务允了多少承诺才和戴雨农换来的。 
   
  要说是礼物实在是太盛重了。 
   
  陆桥山知道,只要自己伸手接过方坤递到他面前的这张委任状,他立刻就能收拾东西回到天津去担任他的副站长。 
   
  所以他往前踏了一步,伸手拉过方坤躲在身后捏着新京站副站长委任状的右手,凑上去吻住了方坤的唇。 
   
  “我明天还要吃绿豆糕,就要街拐角的那家。” 
   
  然后陆桥山听到方坤喃喃着:“七夕快乐。” 
   
  ——完——

评论(1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