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方陆方】路痴

(方坤×陆桥山×方坤

水仙预警

用梗——路痴

所以说为什么小陆有车而坤叔只有自行车呢?

发现除了水仙外吃不下小吴老师角色的攻……

突然沮丧……

汇总

ooc属于我)

  【方陆方】路痴 
   
  陆桥山有一辆自己的车子。 
   
  这使得他可以在比较空闲的日子里开着车到处浪。 
   
  难得的假期,陆桥山趴在一天到晚不知道在看什么的方坤头上:“坤叔我们出门玩儿吧。” 
   
  “好啊,”方坤放下手中的文件,摘下眼镜,抬手揉了揉眼睛,眉间里满是疲惫,“要去哪里?” 
   
  “我东西都买好了,我们去野炊。”陆桥山展开了一个方坤最喜欢的笑容,露出了两颗兔子一样的门牙,眼睛眯成了缝,看起来可爱的紧。 
   
  方坤伸手揉着陆桥山毛茸茸的头:“好啊,走吧。” 
   
  车是陆桥山开的,所以方坤坐在驾驶坐上昏昏欲睡。 
   
  “坤叔,您要是困了就先睡吧,离目的地还有一段路。”陆桥山看到方坤捂着嘴打了第三个哈欠的时候劝到,伸手拍了拍方坤的头。 
   
  这个动作让方坤笑了起来。 
   
  想陆桥山刚刚来到新京的时候,一副怯生生的模样,还满眼的不情愿。 
   
  那个时候别说拍他的头了,稍微的一些肢体接触都能让他吓一跳。 
   
  就像是只受惊的兔子。 
   
  稍微蜷了蜷身子,方坤把自己埋进座椅里:“那等到了再喊我。” 
   
  那个时候的陆桥山天真且开心的应了声“好”。 
   
  等到回去的时候陆桥山才意识到自己天真了。 
   
  因为过于困顿,陆桥山提出让方坤来驾驶,自己到副驾驶座上休息一会儿。 
   
  谁知道等到醒来就是在荒郊野外。 
   
  “坤坤坤坤坤坤坤叔?”陆桥山突然惊醒,手忙脚乱地抓出口袋里的眼镜看着坐在驾驶坐上一动不动似乎在生气的方坤。 
   
  说是似乎也是因为他这么久了还没见过方坤生气所以只能猜测。 
   
  “这里是……?”陆桥山咽了口唾沫,指着面前的黄土高坡,“这是哪里?” 
   
  陆桥山开始反思自己最近有没有哪里惹到方坤了,才让他做出这种要野外杀人抛尸的行径。 
   
  没有吧?自己最近一直很安分的,也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儿。 
   
  “我……”方坤现在很郁闷,也很生气,只不过他在生自己的气,他咽了口唾沫,“我迷路了。” 
   
  “……?”陆桥山眨眨眼睛,望着方坤一脸不满的表情,“那您还记得自己是怎么开过来的吗?” 
   
  “我就是按照你开的路开回来的。”方坤烦躁地揉着头发,致力于将它搞得更乱。 
   
  坤叔你别乱说啊我发誓我从没走过这样的路。陆桥山没有勇气把这句话说出来,然后他想想,不对啊,来的时候坤叔明明是睡着的怎么可能知道他走了什么路? 
   
  “坤叔……您不会是……”陆桥山忍笑忍了很久终于憋出了最后两个字,“路痴?” 
   
  他看到了方坤转头瞪了他很久以后,说——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只有一辆自行车。” 
   
  ——完——

评论(1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