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方陆方】学枪

(方坤×陆桥山×方坤

水仙预警

大半夜刷完《我的绝密生涯》最后几集

我觉得男女主人设很有问题!太TM渣了!心疼我坤叔!

坤叔最后跟女主说的“谢谢你在我心中活了十四年,刚才那一枪,你把她打死了”我TM差点泪奔(*꒦ິ⌓꒦ີ)

突然不想站山坤,坤叔无论跟男主还是女主都不会有好下场的(*꒦ິ⌓꒦ີ)

还是吃水仙吧

明天开始把剩下的一些潜伏补完

毫无考据的短篇

ooc属于我)

  【方陆方】学枪
  
  方坤很擅长用狙击枪,作为蓝衣社老前辈的他很少失手。
  
  但他偶尔也会想用手枪。
  
  “听说戴先生想要请您出山?”陆桥山垂着手站在他身后,看他一枪一枪地打着靶,脸上带着讨好的笑。
  
  听到陆桥山的话,方坤射完最后两发子弹,边换弹夹边头也不回地说了句:“过来。”
  
  陆桥山低眉顺眼的走过去,站到方坤身后一步的地方,等着接下来的吩咐。
  
  换好了弹夹,方坤往旁边退开一步,侧着身子看向陆桥山:“拿枪。”
  
  “拿枪?我不会打枪。”陆桥山摆着手,“您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搞情报的。”
  
  “我知道,”方坤硬是把枪塞到他还在摆的手里,“我教你。”
  
  伸手把陆桥山往前拉了下,另一只手从他背后绕过去,把陆桥山整个圈外怀里:“端好,你抖什么抖。”
  
  陆桥山想了想,还是把涌到嘴边的“我怕”两个字咽了回去。
  
  “眼睛不要眨。”方坤依着把他圈怀里的姿势在他耳边说着。
  
  几枪下来陆桥山的手就麻了,颤巍巍地放下手枪,陆桥山又退到一边去,继续之前的话题:“您——打算出山吗?”
  
  “新京站的站长,”方坤很快就换好了弹夹,重新举起来对着靶子,“戴雨农说让我当。”
  
  “那您——”陆桥山站在一边,搓着手带着局促的笑容又问了一遍。
  
  这让还举着枪的方坤立刻转身对着他。
  
  看着指在面前的黑黝黝的枪口,陆桥山双腿一颤,瞳孔迅速缩小。
  
  紧张感还没完全涌上来,方坤又把枪转了个方向:“过来,继续学。”
  
  面无表情的命令式语气。
  
  陆桥山只得苦着脸,用还酸痛发颤的手接过枪。
  
  方坤又从背后圈住他。
  
  声音又低又磁性:“学好了,站长给你当。”
  
  陆桥山突然觉得自己的手不颤了,还一枪一个准。
  
  ——完——

评论(1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