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论坛体】我上司的衣柜里有别人的衣服!(一)

(沙瑞金×李达康

就是一个发疯的脑洞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一直在开坑……

明明欠了一屁股债还没还

估计是痴呆了……

重新拾起论坛体来一发

应该不会长……

但愿不会长……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论坛体】我上司的衣柜里有别人的衣服!(一) 
   
  1楼 楼主 小白本体是眼镜 
  如标题所示!我上司是不是贪污腐败了?震惊.jpg
   
  2楼 
  停一下!难道不是你知道你上司衣柜有别人衣服这件事更让人震惊吗! 
   
  3楼 
  楼上GET到重点了 
   
  4楼 
  可能上司是个异装癖?然后楼主你为什么会知道你上司的衣柜里……emmmmm
   
  5楼 
  细思极恐啊!看着标题就觉得不太对,点进来看果然大家都觉得不太对吧…… 
   
  6楼 
  这是一个“一直崇拜上司的下属偷窥上司衣柜并成功捉奸”的故事吗? 
   
  7楼 
  来来来,楼上,笔给你,你来写 
   
  8楼 
  完了瞬间脑补万字虐文 
   
  9楼 楼主 小白本体是眼镜 
  不是啦,我上司是个男的,用S来称呼吧,然后我是他秘书,那天他让我去他家拿一份文件,文件是放在衣柜的抽屉里,打开衣柜的时候看到了一件明显要小一号的西装外套…… 
   
  10楼 
  停一下朋友,停一下,上司——男,衣柜里的别人的衣服是另一个男士的?是这意思吗? 
   
  11楼 
  我的腐女之魂正在燃烧! 
   
  12楼 
  楼上的旁友冷静一下,请不要传播gay氛围 
   
  13楼 
  上司和其他男人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14楼 
  楼主说他是他上司的秘书?突然好奇楼主和他上司的职业 
   
  15楼 
  感觉楼主是那种“忠犬”……秘书和上司什么的设定超有爱!! 
   
  16楼 
  不过话说这种贴为什么会在情感天地这个板块…… 
   
  17楼 
  emmmmm吃瓜群众默默围观 
   
  18楼 楼主 小白本体是眼镜 
  是这样的,那件西装外套的尺码我想了想S周围的人,确定到了一个人身上,但是我又不确定是不是那个人,又不好意思开口询问。 
  但是又很好奇S和他之间的关系。 
  因为S这段时间的确和那个人走得很近。 
   
  19楼 
  闻到了腐的气息【搬小板凳.jpg】 
   
  20楼 
  楼主居然能根据一件衣服推出人?所以职业是裁缝吗? 
   
  21楼 
  ……神TM裁缝 
   
  22楼 
  走得很近……?那一定有猫腻了!【推眼镜.jpg】 
   
  23楼 
  先搬小板凳捧瓜再说,等楼主慢慢扒 
   
  24楼 
  大家的八卦之魂伙同楼主的一起在燃烧着 
   
  25楼 
  那楼主可以试着从旁侧击S看看? 
   
  26楼 楼主 小白本体是眼镜 
  回复25楼:我也想啊,但是因为这份文件放的是左边的衣柜,我是手一滑给开错了开成右边的看到那件外套,如果直接问的话上司可能会认为我在没有得到他的许可下随意翻他的衣柜。 
   
  27楼 
  楼主这种情况还真的是……一言难尽 
   
  28楼 
  那就从楼主怀疑的那个人身上下手? 
   
  29楼 
  对啊对啊,可以试试问一下那个人,或者问那个人周围的人? 
   
  30楼 
  但是还是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才会衣柜里装着对方的衣服……emmmmm…… 
   
  31楼 
  我突然有了个想法! 
   
  32楼 
  楼上请说,舞台交给你 
   
  33楼 
  可能是天太冷了然后那个人借给S的吧【理直气壮.jpg
   
  34楼 
  ……我看了看显示是34°的温度计表示不能苟同楼上的看法 
   
  35楼 
  苟同……emmmmm……苟…… 
   
  36楼 
  楼上快住嘴!不要养苟! 
   
  37楼 
  苟富贵 
   
  38楼 
  大家冷静一下,有一亿楼没有看到楼主了 
   
  39楼 
  不会去问当事人中的某一个……然后…… 
   
  40楼 
  被做掉了???? 
  突然惊慌.jpg
   
  41楼 
  那不就真的说明S和那个人之间有什么不能说的故事了吗…… 
   
  42楼 楼主 小白本体是眼镜 
  不,是刚刚那个人来找S了,就是我猜测可能是衣服主人的那个,我用L来指代吧,然后我就倒了杯水过去。 
   
  43楼 
  L主动来找S???!!!哇哦搞事情啊! 
   
  44楼 
  年轻人啊,不要整天就想着搞大新闻…… 
   
  45楼 
  这个楼是自带长者气息吗…… 
   
  46楼 
  情感天地里的一股清流…… 
   
  47楼 
  楼主盯紧了,说不定L就是来要衣服的,如果被看到了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去问S了 
   
  48楼 
  楼上好心机!忍不住鼓掌! 
   
  49楼 
  继续吃瓜 
   
  50楼 是金子却不发光 
  小白哥!原来那件外套在你老大那里啊! 
   
  ——tbc——

评论(18)
热度(3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