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沙李·哨向梗】休惹清风·番外小段子(一)

(沙瑞金×李达康

我可能是疯了……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关于车技的两个小段子

不定时更新☜其他坑都卡了的时候就会写的……吧

又名“今天的大白吐了吗?”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沙李】休惹清风·番外小段子(一)
  
  1.今天的瑞金同志路子很野
  
  自绑架事件以来也过了几个礼拜,想起这个问题是因为李达康正在考察光明峰项目。
  
  一回到家他就冲向书房双手撑在书桌前,认真的看着沙瑞金:“听说你那天差点超速了?”
  
  “那天?”沙瑞金从差点儿没把他埋了的文件中抬起了头,疑惑地看着李达康。
  
  “就是我被绑架那天。”李达康依然维持着双手撑在桌上的动作说到。
  
  “哦——你说那天啊,放心,我一个省委书记不会带头违反交通规则的。”沙瑞金摘下鼻梁上的老花镜,“我车技很好的,这个你应该最清楚啊。”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坐过你的车。”李达康直起身,双手叉腰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
  
  “你没坐过?你不是天天坐我的车吗?”沙瑞金将手肘往前撑着,压着眼神从李达康的喉结一路往下看去,直到被桌子遮挡才再次抬起头。
  
  毫不意外地看到李达康脸色红了白白了红就知道他听懂了。
  
  一向口齿伶俐的李达康语塞了好久:“屁!哪里有天天做!”随后他就气势冲冲地要出门。
  
  在李达康即将离开书房的时候,沙瑞金才提了提声音开口:“你在不满吗?”
  
  李达康发誓他并没有踉跄也没有撞到门上更没有用力摔门的时候把自己手指夹的痛到眼泪都出来了!
  
  2.今天的达康同志路子也很野
  
  就上次沙瑞金和他开了黄腔之后,李达康就格外愤愤不平。
  
  凭什么沙瑞金开黄腔被压的是他,他开黄腔被压的还是他!
  
  对此,沙瑞金给出了一个合理的解释——官大一级压死人。
  
  在李达康反驳前沙瑞金又说,我还没压死你就说明我还是很关心底下的同志的。
  
  还真是谢谢您的关心!李达康的手掌松了紧紧了松,最后又说,沙书记,我明天带您去光明峰看看吧。
  
  沙瑞金看着李达康突然扬起的露着牙齿显得天真的笑容点头,也笑了起来,好啊,那就麻烦达康书记了。
  
  然而当沙瑞金坐上了李达康的车时——他大概能理解那天为什么白处长下车时腿软了一下。
  
  挂挡油门转方向盘。
  
  一切都是那样的行云流水。
  
  和野。
  
  原本蹲在后座叽叽歪歪的折耳猫和白虎瞬间就站不稳了。
  
  没一会儿就听见了折耳猫被没站稳的白虎压住的惨叫。
  
  再一会儿就听到白虎不适的低吼声。
  
  忍住不要吐!不要给我丢脸!不要在你家小折面前丢脸!
  
  …………
  
  呕——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全车只有李达康一个人舒爽地叹了口气:“如何啊沙书记?我的车技还不错吧。”
  
  颤巍巍地下了车的沙瑞金在感叹“活着真好”的同时问了李达康一句:“当年那个‘金山县车神’,说的是不是你?”
  
  ——tbc——

评论(23)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