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专写bl/杂食/乙腐都吃
置顶有关注谨慎事项
喜欢的cp都想产粮
产粮速度与坑冷程度成正比,越冷越产
夜间发文频率高






id:车辆维修厂

【沙李·哨向梗】休惹清风·番外一·论被迫听情话的感受

(沙瑞金×李达康

除沙李外其他李相关剧情均不涉及结合

这是一篇肉麻到把我自己都恶心到了的番外

不要和一个起名废纠结名字的问题

反正我也不会接受不同看法的☜就是这样理直气壮

前一段时间看了莎翁的十四行诗

虽然没有我写的这么恶心

但不得不说还是对这篇文起到了很好的帮助

我最近已经沉迷摸东李鱼了……

已经摸出迷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常熬夜最近容易头晕

坐在椅子上站起来都要晕一下……感觉自己快要猝死了……

不过如果猝死了这篇文怎么办☜首先想到这个问题我的脑回路也是清奇了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沙李】休惹清风·番外一·论被迫听情话的感受 
   
  “宝贝儿,赐给我一个最甜蜜的早安吻,我会为此开心上一整天。” 
   
  “滚!” 
   
  “不要对我如此冷淡,宝贝儿,你的冷淡就如冬日的寒冰,让我感到痛苦。” 
   
  “闭嘴!” 
   
  “为何你那天真的样貌总是能说出令我心碎的话语?宝贝儿,你用爪子碰碰我的心脏,你会感受到它痛苦的抽搐。” 
   
  “你TM闭嘴!我还想睡觉!” 
   
  “宝贝儿……” 
   
  “沙瑞金!” 
   
  “沙瑞金!” 
   
  早上被两个李达康的声音同时吼的感觉真不是很好。 
   
  导致今天的心情也会有些烦躁。 
   
  烦躁的程度大概是李达康一天不给自己向导素的样子。 
   
  “大白!”在一人一猫恳切的眼神下,沙瑞金开口喊到,“闭嘴!” 
   
  他也实在受不了那个顶着自己声音说着肉麻情话的白虎了。 
   
  那只白虎委屈巴巴的把头低了下去。 
   
  好像真的很委屈的样子。 
   
  屁嘞。 
   
  得到片刻安宁的李达康和折耳猫又闭上眼睛睡个回笼觉。 
   
  没过十分钟,就在李达康差点要再次入睡时,那边又传来了声音。 
   
  “让我抱抱你吧,宝……” 
   
  “沙瑞金!闭嘴!”李达康实在是忍无可忍,睁开的眼里满是通红的血丝。 
   
  昨晚实在是太累了,大早上的又被白虎吵醒,心情烦躁是必然的。 
   
  “不是我,是它。”沙瑞金有些无辜,指着地上把折耳猫拢进怀里的白虎,一脸的委屈。 
   
  看起来比那白虎还要委屈三分。 
   
  早起的低血压让李达康头晕的难受,满眼的星星。 
   
  用手指捏了捏眉间的部位,闭了好一会儿眼睛才缓过神来。 
   
  “还困的话就在睡一会儿?”沙瑞金伸手揽过身边的人,安抚似的拍拍那人的后背,“再睡一会儿吧?嗯?” 
   
  “睡不着了。”刚睡醒的他似乎还有些闹脾气,背过身去不理沙瑞金。 
   
  “你!”沙瑞金头痛地指向白虎,从两天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两只小东西,不,是一只小东西一只大东西突然张口说了人话开始,而且声音还是他们的声音,他和李达康每天早上就面临着被沙瑞金声音说着的一堆堆情话肉麻醒的危难。 
   
  “你这都是哪里听来的!”第一天早上,李达康还以为是沙瑞金在说这些肉麻至极的话,差点没一脚把他踹到地上去。 
   
  不过差点把他踹到断子绝孙是真。 
   
  “不是我!”沙瑞金当时的委屈程度是他这辈子加起来的总和。 
   
  “不是你还是你家大白吗?”李达康仍带着睡意的声音压抑着愤怒。 
   
  事实证明,还真是他家大白。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说话,就是突然就会说话了。”他家大白的眼神就没离开怀里睡到几乎打呼的折耳猫。 
   
  “达康,你在打呼。”沙瑞金曲臂撞了撞李达康。 
   
  “屁!是那玩意儿在打呼不是我!”李达康气到清醒。 
   
  不过也趁着两只精神体突然会说人话,李达康和沙瑞金相视一眼,不约而同的把它们收回意识海中进行拷问。 
   
  “你是怎么就看上了那只折耳猫的?”这是沙瑞金很早之前就想问大白的。 
   
  大白:“什么折耳猫折耳猫的,人家有名字的,叫小折。” 
   
  沙瑞金:“我怎么没听达康说过。” 
   
  大白:“是我给起的。” 
   
  瞧那语气里的得意样,指不定人家怎么嫌弃它呢。 
   
  “可是,你不觉得它超可爱吗,明明一张萌萌的脸却总是装的一副冷冰冰的模样,每次都很嫌弃我,但是关键时刻又处处维护我,你不觉得这种傲娇样超级可爱吗?” 
   
  没有谢谢。 
   
  那一边,李达康也在询问自家折耳猫。 
   
  “喂,你到底看上那玩意儿哪点了?怎么说跟着走就跟着走了?一点也不意志坚定。” 
   
  折耳猫:“它头大,我可以坐在上面,感觉很好。” 
   
  李达康:“屁,东来那只大金毛也天天给你坐你怎么就不选择它。” 
   
  折耳猫:“……不一样。金哥只是金哥,大白是大白,不一样。” 
   
  这或许是自家这只死傲娇说过的最接近爱的表白了吧。 
   
  “都怪你,直接把你主人给卖了你知道吗!”李达康最后吐槽一句,然后就被折耳猫一句话反驳到无话可说—— 
   
  “我看你也很开心。” 
   
  双双把折耳和大白扔了出来的两人对视一眼。 
   
  “内容很恶心不要问。”李达康首先开口。 
   
  “我也……”沙瑞金一副不堪回首的模样。 
   
  “宝贝儿,……”那边又开始肉麻的情话蓄力让沙瑞金回过神来:“大白!你这些玩意儿到底是哪里听来的?” 
   
  “我看过的情诗比你批过的文件都多。”大白不屑地回了句,一脸得意。 
   
  然后就被折耳猫一巴掌扇过去:“你给我滚!” 
   
  然后踏着优雅的猫步走了出去。 
   
  “小折,我说错什么了吗?小折……”白虎也立刻追了出去。 
   
  “瑞金,”身边那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虚弱,把沙瑞金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问发生了什么就听到那人难得的放软姿态说了声,“我想吐。” 
   
  “我抱你去厕所,是胃又难受了吗?”沙瑞金立刻从床上滚了起来。 
   
  “是被你那大白恶心到了。” 
   
  “……” 
   
  说实话我也觉得挺恶心的。沙瑞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接话,身为省委书记的能言善辩全部还给马克思了。 
   
  “宝贝儿,对不起,但是我发誓,我看情诗不是为了泡妹子,只是在为了和你相遇做准备,我的一片真心你要看到啊。”那大白顶着沙瑞金的声音依旧说着恶心的情话,然后李达康就绝望的听到他的折耳猫回了句:“我困了。”用他都没有说过的最温柔的声音。 
   
  “达康,你都没有用那样温柔的声音和我说过话。”身边这个比起白虎更想人形巨犬的沙瑞金委屈地表情和大白有的一拼。 
   
  李达康想他或许知道为什么即使那白虎那么恶心折耳猫还是能够忍受的。 
   
  就像现在明明知道沙瑞金是故意装的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但他还是毫不犹豫地心软。 
   
  “瑞金,”李达康下意识地放软了声音,伸手搭在沙瑞金因为坐起只能方便触碰到的腰间,“再睡一会儿吧?” 
   
  带着询问的语气。 
   
  然后在屋外甜甜腻腻的两只精神体就听到屋里传来李达康的吼声:“你他妈的沙瑞金给我滚开!那里……不要……” 
   
  ——番外一 完——

     【沙李·哨向梗】休惹清风(二十六)

评论(8)
热度(164)

© 江河永夜 | Powered by LOFTER